我校与广东星联科技农膜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万婷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3444

  7月24日,新疆农业大学与广东星联科技农膜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广东星联科技农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明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蒋平安对张伟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广东星联科技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在提升新疆现代化农田发展,促进智能化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努力及成果进行了介绍。蒋平安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力度,联合打造校企合作的产学研基地的成功典范。



  张伟明感谢新疆农业大学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广东星联科技农膜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概况、企业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希望通过同新疆农业大学产学研基地的建设,结合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新疆分中心平台的实施,加强双方在产学研联合应用技术开发、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同建设、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推动校企间的协同发展,实现产学研双赢模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理事长、深圳前海大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专家顾问、扬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牛刚;学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农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