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云南走访校友

发布者:万婷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78

  为做好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心倾听来自校友的声音,7月22-25日,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一行赴云南省走访校友并开展交流座谈会,云南校友会名誉会长胥辉教授(原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主持会议。



  7月23日上午,在西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新疆农业大学走访云南校友会座谈暨云南校友会成立仪式。

  綦群高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改革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学校在人才培养,新农科、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

  綦群高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云南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人选,并对云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广泛联系校友、积极配合校友总会开展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言献策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团结起来、互相帮助、共同发展,积极参与到学校改革发展中,与母校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云南校友会会长罗明灿教授(原西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向綦群高一行表示欢迎,简要汇报了云南校友会基本情况及近3年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校友们对于母校即将到来的70周年庆典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他表示,云南校友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耕校友资源,厚植校友情怀,让越来越多的校友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为母校的校友资源建设继续贡献力量。赵泽、毛杰、孔文华、李云乔等校友也纷纷通过回顾自己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持续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后,綦群高一行在校友的陪同下,走访了我校校友孔文华创建的云南嘉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看望了云南省弥勒市的杨方等校友。

  据悉,今年7月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疆外省市,广泛走访联络校友,征集校史文物,开展校史抢救保护工作,为学校70周年校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体育部党委书记唐军、教工支部书记杨耀荣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