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校友聂新勇一行来疆考察调研

发布者:杨森林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109

  7月25日至8月4日,由新疆农业大学牵头,众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新疆农业大学校友聂新勇带领无人驾驶纯电动车的车辆开发、智驾技术及运营团队20余人来新疆开展考察调研。


在天业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聂新勇一行围绕无人驾驶纯电动车的市场需求以及适合无人驾驶落地的应用场景等议题先后前往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石河子市、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等地开展市场调研,深入众和物流、中疆物流、天业物流、国电投换电站等企业,以及准东经济开发区、国际陆港区、精河县综合物流园、霍尔果斯海关等政府单位和物流港口开展座谈交流,了解新疆物流运输成本、日运输量、实地运输场景和对重卡、拖挂车等电动无人驾驶车辆的客户需求度。


在新疆众和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座谈


在准东煤矿易控智驾中心调研座谈


  期间,聂新勇一行与部分单位、企业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与意向,计划后期将开展进一步论断和接洽工作,力促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新疆物流业高质量发展高效推进新疆产业发展。


参观国际陆港区


参观精河县综合物流园


  聂新勇一行通过调研了解新疆无人驾驶纯电动车的市场需求及适合无人驾驶落地的应用场景后,极大增强与坚定了无人驾驶纯电动车落地新疆的信心与决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校友企业的无人驾驶纯电动车将成功落地新疆,为新疆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在霍尔果斯海关参观调研


  据了解,众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校友聂新勇创办的大型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拥有超过十年国内外投资经验,投资规模超百亿人民币。公司重点致力于打造工业4.0生态圈,开展智能产品、消费升级、互联网+、民营军工、文化创意、生物医药等领域的股权投资。公司已成功实施了包括盈德气体(2168.HK)、北京碧水源(300070)、广东明阳风电(MY)、陕西法士特、陕西重汽和陕西同力重工等在内的20多个产业项目的投资、并购和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