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5项自治区级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万婷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85

  7月21日,自治区第十一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新疆农业大学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佳绩,共获奖5项,获奖数量在全疆参评高校中位列第一,创历史新高。其中:《农业高校工程技术类专业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与实践》成果获二等奖,《“育人至上,体魄与品德并举”--以校园足球为引领的体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新疆农业大学二十二年耕读教育的探索与实践》《面向现代畜牧产业研究生“产学研用创”育人体系的创新与实践》《服务乡村振兴的“立体化”兽医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机制的创建与应用》4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自治区第十一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工作经学校推荐,学科评审组评审,评审委员会投票表决等环节,共评选出教学成果奖35项。自治区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学校高度重视各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多次组织工作推进会议、专家评审会议,指导帮助各学院总结凝练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和教学改革,凝练优秀成果,在各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屡获佳绩。

  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优化校-自治区-国家教学成果培育体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力争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